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祝我快乐

Wow....!!!好累,眼朦朦,想好好大睡一场。


这几天用完了所有的精力,只为了庆祝一个小小的生日。
这几天都跟家人一起,跟朋友们一起,跟喜欢的人一起,
从星期六到星期一,晚晚都有大家个别的陪伴在我身边。


虽然没有像年轻时那样疯狂庆祝,
吃到饱的美食,喝到光的酒,唱到累的卡拉,
用不完的精力,收不完的礼物。
虽然我在这个世界很渺小,却有大家的祝福和陪伴,
我能得到的,我体会到的,已经满满的在我心里。

谢谢你们,我最亲爱的大家!!

1 comment:

  1. 你几时po的啊? 怎么我没看到这篇叻??

    我想念卡拉OK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