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懒懒的我

这几天好懒(伸着小蛮腰),没什么爱写写,也没什么好想想。
昨日忽然下起大雨,风又大,我既然睡得昏沉沉,没有被雨声吵醒。
上星期天天出去,吃喝玩乐,没有来个美容,差点溃了半张脸。。。
前晚喝到天未亮,之后又要准时上班,差点死了半条命 @@""(三张的代价)

女人女人,为什么年龄是其绊脚石?(没天理)
我还没好好享受生活的噢!!(没道理,像是生活在享用我 >.<")
闭上双眼,浓浓的睫毛在颤动着,
慢慢的张开双眼,世界就在眼前。

友人说,当失去了生活的方向感,真想一口气就知道最后结果,再来去做选择。
我只说,人生犹如一本书籍,当你只阅读第一章和最后一章;
而当中的过程呢,还能去体会,去挑战,去喜悦,去期待吗?
相信自己,相信未来,相信幸福会来临的。(呵呵呵。。。看看我多感性)

祝福你,也祝福我。

2 comments:

  1. 哈咯小蛮腰~~~ 幸福会来临的, 它是来找有准备的人!
    加油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的,娃娃。希望我们都准备好了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