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再见,我的爱鸟

回想那天7月18日的早上,超爱睡又爱懒床的我,为了送男友去机场,差不多用了几个闹钟,铃铃铛铛得才把我从梦中吵醒。(@@ 啊~~~~)

到了机场,本来想给他个大大的拥抱和good bye kiss,哪知他的朋友忽然出现在面前,ngam ngam cham cham 问他为什么酱久才到。(大佬,还有两个钟飞机才飞,酱紧张哦!)呵呵,本来想不理那么多,就酱来个“强吻”,但是我怕我的热情会吓坏了人家,等下我“亲爱的”形象受埙了。

两声"bye bye"就酱子自己驾车回家去。没有留下来在机场送他离去,他讲不喜欢分离的感觉,依依不舍得怕看到我会流泪(>.<"" 我才不会啦!!)。哪他讲怕自己会眼sham sham. 好啦好啦,不管了,回家去。

Good Bye, My Love Bird........好好照顾你自己。

P/S: 太早起了,又太晚睡了。。。好黑的黑眼圈哦!!就是不想呆在家做相思鸟咯!!

1 comment:

  1. zomok有条水在那边阻头阻势的?!!!
    竟然没有kiss到? 金sayang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