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花香

我是个没有耐心的人,心太急了,往往一心只想看到结果,不管是好还是坏。

就像阅读书那样,看了四分一就会翻到后章看;戏看到三分一就会看结局。然后再跟自己讲,有时间再继续看还没看完的或遗漏掉的;但往往却没有去实现。

其实我明白人生不能用那样的理由活下去,我将错过当中的过程,错过当中的精彩。戏如人生,如果心太急,一心只等待结局,将没有体会到当中的过程,错过了就是不能再回头,自己让自己失去许多的回忆。

我在学习放慢脚步,我在学习去体会;
我在学习等待时候,也要是快乐的。

退一步,会看见海阔天空;
慢一步,去体验流水落叶;
就让心静静聆听生命的花开花落。
偶尔该让自己停下脚步,闻一闻花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